齐越专栏

齐越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越专栏

2022年10月3日中午,在齐越传媒学院党总支领导下,齐越传媒学院全媒体中心换届大会在齐越楼二阶成功举行。全媒体中心新老部长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全媒体中心主任许焕威主持。

许焕威首先传达了全媒体中心19级主任周志佳对老部长一年来工作的认可与感激,对新部长任职的欢迎和对未来工作的期许,他希望大家可以兼顾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积蓄力量,推动全媒体中心朝着更加专业化方向发展。

随后,许焕威表示,全媒体中心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成长发展,希望各部门新任部长可以保持初心与热爱,在未来工作中通力合作,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尽己所能做出贡献。

换届大会对全媒体中心的20级部长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表彰证书,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新任部长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发表了对未来全媒体中心发展的看法,他们表示,很荣幸能够在全媒体中心继续工作,在今后工作中,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配合各部门工作,使全媒体中心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全媒体中心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全媒体中心的付出。新的学期,新一任全媒体中心的各部部长定会在全媒体中心尽心尽力,精诚合作,为接下来的工作共同奋斗,弘扬齐越精神,增强“四力”,创作出更好的作品,讲好齐传故事,传播好齐传声音,服务好齐传师生,争做一名优秀的传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