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媒体中心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全媒体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6日下午,齐越传媒学院全媒体中心举办了隆重揭牌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原沧州日报、沧州晚报总编辑刘桂茂先生、沧州师范学院宣传部部长袁灵芬、校团委书记齐洪波、校报总编刘用良、校宣传部齐纪老师、沧州晚报编委李晨光先生、沧州晚报记者张倩女士以及齐越传媒学院的全体教师。

齐越传媒学院副院长白晓清主持了揭牌仪式,全媒体中心彭朋代表学生发言,校团委书记齐洪波和校宣传部长袁灵芬送上了祝福和寄语,最后由袁部长和刘总编亲自为全媒体中心揭牌。

齐洪波书记说道:“全媒体中心的成立,既是学校社团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需要,在此,我代表学校所有的团组织和广大共青团员向全媒体中心致以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能在社团中奉献热情,收获成长,创造全媒体中心的辉煌。”

袁灵芬部长称自己是全媒速递的忠实读者和粉丝,格外的关注咱们这个新生的社团、关注咱们新来的同学、关注大家的学习。并送寄语给同学们:既然我们要成立这个全媒体中心,运营“全媒速递”这个公众账号。首先,咱们要有一个站位,站位要高。一定要有政治意识,一定要有责任担当,要有核心意识,要把政治这根线绷的牢牢的、紧紧的,因为大家现在是准媒体人,将来是媒体人,所以说一定要有一种责任感和一种担当感,要有社会感。

第二句话是定位要准,咱们要立足于齐越传媒学院,进一步来宣传咱们的学校,宣传正能量。第三要前卫,你们做的东西一定要吸引大量的粉丝,要给人去看、去听、去欣赏,你们做的东西一定要让大家喜欢,要想让大家喜欢就要掌握一些前沿的东西,咱们一定要做到前卫,要紧跟我们时代的潮流和色彩。第四要作为,有为才有位,有位才有为。那么咱们齐越传媒学院现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作为的空间,所以大家要加入到咱们宣传的队伍里来,而不是一个小组在做或者几个人在做,而是要我们每个人都来做。最后,袁部长以“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作为结尾,勉励同学们团结协作,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