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我院青马班学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4日,在齐越楼403教室,我院青马班学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杨泽炜首先播放视频,让大家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

杨泽炜带领大家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100年,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100年,是开创历史、奠定基业、开辟未来的100年。要很好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把党领导人民创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我们党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建党,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前进一步。作为一名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不断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