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诚信应考——齐越传媒学院师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从此故乡只有冬夏,再无春秋。”这句话是对离开家乡来到大学的我们最真实的写照。异地他乡总会有很多情愫无处吐露,为此齐越传媒学院以老师联系学生的制度来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

网络与新媒体的周快快是张海燕老师联系学生中的一个。她说,张老师非常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况,为人和善亲切。在与老师的相处过程中,老师渊博的学识优异的工作能力使我敬佩在期末来临之际,老师也传授给我们一些复习经验与方法,叮嘱我们好好复习,诚信应考。

张金峰老师在与学生交流中希望大家抓紧一切时间好好复习,积极备战期末考试,杜绝作弊现象。此外,张老师嘱咐大家在放假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假期,一定要充实自己,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也要帮助父母分担家务。谈到大学期间的任务,张老师说大家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专科要接本,要考四级本科的同学们,英语四六级一定要过,确保拿到学位证。

学院卞伟洁阎锦婷、许艳丽、李臻、闫军、李婷婷和齐士馨等青年教师也与自己联系的学生进行了座谈会交流,强调了考试纪律,就期末复习给予指导并且通过座谈及时关注了解同学们的心理状况,进行心理疏导,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实行老师联系学生的制度以来,增进了师生间的理解与沟通,师生感情进一步提升。对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构建和谐关爱的新型师生关系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