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 ——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一个学期即将结束,齐越传媒学院的同学们也要迎来了期末考试,自习室里大家都已经进入到了紧张的复习阶段。为了响应学校诚信应考的号召进行征文活动,同学们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

6月27日,齐越传媒学院在齐越楼402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会议到场人员有院长张海燕老师,白晓清老师,书记张金峰老师,导员卞伟洁老师以及齐越传媒学院的全体学生。

本次会议以动员学生诚信考试为目的。张金峰书记提到,7月1日至7月5日为考试时间,也是齐越传媒学院第一次组织学生期末考试。再三叮嘱学生老师不要作弊并举例说明作弊的后果。最后将沧州师范学院学生守则中作弊的处理结果念给同学们听。鼓励学生诚信考试,努力复习,积极向上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接着白晓清老师为期末考试做出鼓励,强调期末考试重要性。努力做好复习工作,文明应考。白晓清老师说:“诚信考试是诚信做人的一部分。”只有做到诚信,路才能越来越宽,在补考和作弊被抓之间要权衡利弊,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去答题,好好复习。最后指出,在工作和做人方面也要诚信,争取在最后的时间当中画上一个圆满的符号,考出水平。

最后由张海燕老师进行会议总结,突出说了期末考试前复习的氛围,要求我们努力复习,诚信应考,为即将踏入齐越传媒学院的师弟师妹树立良好的形象张海燕老师告诉同学们,诚信是一个人的品牌,也是齐越传媒学院的品牌。老师们会尽力堵住同学们作弊的想法,并且老师们已开会研究过可能作弊行为,所以一定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在考试中要提高警惕,用诚信的品德去赢得这场战役。最后的复习周抓紧时间尽快补薄弱环节,在考试中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

卞伟洁老师在大会的最后寄予学生美好的祝愿:“好好复习,考出优异成绩。”期末考试就要到了,希望大家都能取得一个好成绩,给自己的大一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给即将到来的大二一个好的开始。诚心应考,作为师哥师姐给要踏入齐越传媒学院的师弟师妹树立一个好的学习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