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开展第三次志愿清扫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日,齐越传媒学院学生志愿者继续在周四的志愿服务日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清扫活动。

据悉,已经进行了三周的志愿服务活动是在学院老师和领导的建议下,在学生间自发组织形成的,由一开始主要是团总支和学生会学生成员,到陆续有普通学生的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也越来越壮大。

第三周的志愿清扫除了对齐越楼一楼摆放的齐越塑像进行了仔细的擦拭外,还增加了对教师办公室的清扫环节。志愿者们分成两部分,分别负责齐越像和办公室。虽然已经是第三次的志愿活动,但参加清扫的志愿者们依旧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认真清洁每一个角落。由于墩过地之后地面较湿滑,志愿者们还不断提醒在办公室内的老师要注意安全,小心地滑。老师们也被学生热情和细心的行为感动,不断称赞和感谢参与活动的志愿者。

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此次志愿服务再一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