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不让齐越先生蒙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18日下午,齐越传媒学院组织了部分本院学生对齐越楼一楼的齐越先生雕像及周围环境进行了志愿清洁。

本次的志愿者为网络与新媒体的5名学生,他们对“齐越雕像”的表面进行了彻底的擦拭,使原本落有灰尘的雕像变得焕然一新,此外,志愿者们还对雕像周围的花卉进行了喷水和打理。虽然只有短短十几分钟的打扫,但加上天气的炎热,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学都已大汗淋漓。

负责擦拭雕像最高处的学生谢胜,为了能用手够到最高的部分,在踩桌子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层凳子,努力使自己克服恐高的心理。每位参与本次清洁活动的学生都能真正做到用志愿服务精神为学院付出自己的一份力。

今后每周学院都会组织学生志愿者对雕像及其周围的环境进行打扫,保证雕像的整洁。在此,我们号召更多的同学加入进来,用志愿精神服务学院,锻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