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球赛虽止,热情依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17日下午,我院网络与新媒体班谢胜、陈占林两名同学代表齐越传媒学院继续和文学院学生共同参与了和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学院的篮球赛。张金峰老师继续担任球队教练之一。

篮球赛与计算机学院比赛的阵容一样,共有十名学生参赛。比赛一开始,我队比分一路领先,大家士气大增,并不断调整战略,以最饱满的精神打接下来的比赛。虽然最后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学院以微弱的优势逆转了比赛局面,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但我队队员在赛场上努力的身影也同样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称赞。

比赛结束后,我队队员陈占林说虽然自己没有上场,但眼睛一直跟着场上运动员的脚步,内心丝毫不敢怠慢,一直为他们加油,虽然这次比赛没能出线,但大家都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如果以后还有这种比赛,自己也能上场,为学院争光。

参与了两场比赛的谢胜说:“虽然两场比赛都没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但队员们的坚持和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希望以后继续提高自己的球技,继续加油。同时也感谢教练和老师们的教导和帮助,他们也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