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我院两名学生代表参加院际篮球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516日,我院派出两名同学和八名文学院学生共同组成篮球队,一起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篮球场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齐越传媒学院副书记张金峰担任本次团队的教练之一网络与新媒体班的谢胜和陈占林代表院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前他们抓紧时间努力训练,烈日炎炎下身着球服与计算机学院的队员进行激烈比拼。

他们的身姿在赛场上驰骋奔跑,热血沸腾,齐越传媒学院的同学们专门来到篮球场为他们加油助威,欢呼连连。不断的投篮进球,不断的改写分数,激烈的比赛也使观众们紧张无比在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我方两名队员先后不慎摔倒,但依旧坚持带伤完成了比赛。我院两名同学在比赛中各自发挥自身特长,最大限度的将自己的实力展现出来,每一次的进球都迎来现场阵阵掌声。

最终,虽然我队没能在比分上超过计算机学院但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在烈日下潇洒的身影已经赢得了全场观众掌声。据悉,第二天将继续与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学院进行篮球比赛,期待明天的赛场争夺与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