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6日上午齐越传媒学院副书记张金峰以“节水、节电、节能”为主题对大一学生开展了主题班会。

五一返校后,学校正式实行夏季作息时间,晚上不再对宿舍进行限电,但部分学生和宿舍出现熬夜和熄灯较晚的现象。开展本次班会,一是号召学生不要因为不再限电而过度熬夜,影响白天的学习状态。二是希望学生珍惜资源。随手关灯、关电扇等虽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但依旧有学生不能保证自己完全做到,既浪费了宝贵的资源,同时还拉低了自身的素质水平。并且一再强调了学校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注意插排的安全使用,防止出现因使不合理的用电器而出现危险状况。

春夏交替时,常常是流感的高发季节,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水平,提高免疫力,学院要求将每周二下午的第四节课作为课外活动课,要求学生可采取各种形式外出锻炼,增强自身体质。

班会同时强调了学生要注意自身的文明礼仪,遵守学校个的规章制度,见到老师打招呼等,做有文明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