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师生共同助力2018届毕业生刘梦儿举办诗歌朗诵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9日下午四点,由沧州师范学院举办,共青团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承办的2018届刘梦儿“不忘初心,为梦前行”诗歌朗诵会在齐越大讲堂举行。

齐越传媒学院执行院长张海燕老师、副院长白晓清老师、齐越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演出。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姚舒涵、李玥、贾浩绮、梁鹏骁、吴树祥、黄梦迪、龚静晨、汪璐瑶、李熠晴主要负责了晚会幕后的编排工作。同时,全媒体中心启动六个机位,动用摇臂进行全程拍摄。

此次晚会,主要分五个部分。序、第一篇章《文脉流长》、第二篇章《情到深处》、第三篇章《时代新歌》、尾声。序篇主要提炼主题、拉开序幕。三个主要篇章归纳朗诵篇目,分别展现刘梦儿在学校的承袭文化、逐渐成长;接受教育、培育情操;放飞梦想、讴歌时代。尾声进一步升华主题、推向高潮。

齐越传媒学院张海燕老师和刘梦儿,给大家带来了情景剧《万里研究室》一起向大家讲述了万里老师的故事。让大家了解到万里老师在那个艰苦的时代,是怎样不怕困难,一步一步成长为时代的新女性。目的是让大家在这个新时代继续继承万里老师的精神,跟随时代的脚步不断前进。

我院白晓清老师在第二篇《情到深处》中,和刘梦儿一起朗诵了诗歌《再别康桥》。对于即将毕业的毕业生刘梦儿,她马上就要离开这个培养她,支持她的沧州师院,但这不是个终点,是发扬师院人精神的又一个起点。

由齐越班全体学生和刘梦儿带来的《声振寰宇,情驻人间》,进一步让大家了解到齐越先生。希望大家可以传承齐越精神,在这个新时代,不断学习,不断前进。

刘梦儿,作为沧州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她代表着沧州师院学子勇于探索,不怕困难的精神。齐越传媒学院师生也会学习刘梦儿身上勇于尝试,不怕困难的精神,在新时代不忘初心,为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