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首届“无问西东”微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仪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531日,由沧州师范学院校团委主办,齐越传媒学院团总支承办的首届无问西东微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仪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下午510分,闭幕式红毯仪式在纪晓岚广场正式举行,有幸请到沧州晚报的主播记者和工作团队为我们进行直播。

本届微电影节一共有148部视频作品参赛,所有参赛作品都是由大学生自己编写剧本并拍摄和剪辑的,均为原创作品。

红毯上走过每一步,都是自我的展现,在最美的芳华里,留下最好的姿态,每一部影片每一个剧组,都用镜头向观众们展示微电影人的姿态。

在红毯仪式结束后,晚上7点于冀春音乐厅举办首届无问西东微电影节颁奖典礼。

齐越传媒学院副院长白晓清老师,团总支书记代静老师,郭晓月老师,闫军老师,贾溥畅老师,高晓天老师,彭亮老师出席颁奖典礼,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在晚会现场,由句晨婧、刘正洋和彭可表演的经典片段重现《亲爱的》,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现场的同学和老师们都为之动容。

  师院人以坚定的理想和百折不挠的精神开辟了师院微电影的新境界,用首创精神充实师院人的文化生活,用奋斗精神传递师院青春正能量。
  此次微电影节,师院同学们都积极参加,不仅增强了自己在专业上的素养,还提高了同学们在团队的合作能力。对于齐越传媒学院来说,无问西东微电影节是首届,接下来会举办一届又一届,也会继续涌现出更多优秀的作品,让我们期待下一届微电影节的到来。

 

获奖名单

1、最佳剧情奖:Hi,你好》

2、最佳人气奖:《岔路口》

3、最佳导演奖:《贷》

4、最佳女配角:韩芳君

5、最佳女主角:杜怡方

6、最佳男配角:刘云飞

7、最佳男主角:彭可、钤广林

8、最佳剧本奖:《救赎》

9、最佳摄影奖:《寻》

10、最佳电影剪辑奖:《子夜钟声》

11、最佳配乐奖:《甲方爸爸说什么都是对的》

12、最佳视觉效果奖:《寻亲》

13、最佳编剧奖:《坚持才是生活》

14、最佳纪录片奖:Our perfect life in UUM

15、最佳广告片奖:《方妍的方言》

16、最佳音乐电视奖:《离人愁》王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