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首届无问西东微电影节正式开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5日下午4:30,由共青团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沧州师范学院齐越传媒学院团总支承办的首届无问西东微电影节开幕式于齐越楼四阶梯举行。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李倩老师、齐越传媒学院副院长白晓清老师、齐越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代静老师、齐越传媒学院高晓天老师、齐越传媒学院孙艺嘉老师、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韩楚奇,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张艺凡,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边巨海,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

此次电影节的评委有:代静老师、高晓天老师、孙艺嘉老师、郭晓月老师、范翰文老师和闫军老师。

微电影节开幕式首先展映了微电影节宣传片。五分钟可以干什么?可以煮一杯清茶,读一首小诗,看一次花开花落。五分钟,只需要一个梦想,一个剧本,一台DV,就可以拍出一部微电影,短短的五分钟,就可以从梦想走向现实。青春,简单的两个字,却蕴含着无限的潜能。

本次电影节得到了共青团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校团委副书记李倩老师在发言中提到,这次活动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为热爱电影艺术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以此能更好地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创作的热情,达到以赛促学的效果。随后,白晓清老师讲到,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将专业知识完美的展现在荧屏上,走向更大更远的电影之路。孙艺嘉老师代表评委团发言,并保证评委团将以专业的知识、认真的态度、负责的精神为同学们进行评判,希望每一位参赛者都能从中得到提升。参赛学生代表孙崟雁同学向全场保证,此次参赛的微电影作品均为原创,思想健康、内容积极向上且富有青春的朝气。

之后,由齐越传媒学院龚静晨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杜武滔两位同学共同演唱本次无问西东微电影节的主题曲《无问》、魏新悦同学表演的舞蹈、以及聆音社闫峥珂、韩浩然为大家带来的《无间道》和龚静晨、郑梦娇带来的《小时代》现场配音秀,引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刘云飞同学的吉他弹唱《平凡之路》更是唱出了每位平凡电影人的心声。

所有的爱与风华,只问自由,只问盛放,只问深情,只问初心,只问勇敢,无问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