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花样年华——电影星秀大赛配音及经典片段重现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7日下午5点15分,花样年华——电影星秀大赛配音及经典片段重现比赛在齐越楼三楼朗诵厅正式拉开帷幕。出席现场的评委有高晓天老师、闫军老师和郭晓月老师。

在经典片段重现这一环节中,陈燕、赵婧雯、付琳童、王雨桐、句晨婧、刘正洋和彭可七位同学为我们现场表演了《七月与安生》、《画皮》和《亲爱的》中的经典片段,每一位同学的表演都十分精彩,即幽默风趣又生动活泼,现场掌声不断。

韩浩然、李天怡、龚静晨、刘云飞、闫峥珂、宋欣懋、王泽宇和句晨婧八位同学在现场配音了电影《原来你也在这里》、《你好,疯子》、《灵魂摆渡黄泉》、《智取威虎山》、《前任攻略3》、《七月与安生》、《美人鱼》、《狮子王》和《白雪公主》中的精彩片段。而孙洋洋与曲建欣同学则融合了多部电影作品并结合齐越传媒学院的专业特点进行了改编,带来了作品《一个正经的配音》。大家的配音与表演都非常出色,与电影的原声十分相似,让观众声临其境分辨不出真假。

经典片段的重现,是对电影中精彩片段的再次演绎;配音,是配音演员替代角色配制声音,为影视作品加入负责内容说明的旁白。这次比赛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到了配音的魅力,表演的乐趣,也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