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学百年党史 守初心使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513日,在齐越楼402教室,我院召开“学百年党史 守初心使命”的党课。齐越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治钢讲话。齐越传媒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金仲熙主持。

理论联系实际。在本次党课上,潘治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从中国共产党的工作理论中联系到学院工作,将党的工作原理运用到学院的实际工作中,他提到:“学院的宗旨就是以学生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着力于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师生团结一致推进学院建设。

增强实干本领。齐越传媒学院推进校企合建工作室,编导、播音、网新、广告四个专业平衡发展,编导做视频、播音做音频、网新做融媒体、广告做海报,切实掌握真刀真枪的专业技术。潘治钢亲身力行,讲述齐越教育馆里的文物故事,拍成视频出作品,为同学们“加强实践能力,增强实干本领”树立了学习榜样。广大学子要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做”落到实处,充分发挥专业本领,用专业说事,用作品说话。

潘治钢说,党的力量来于组织,要加强学院组织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党建带团建,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爱国奉献、开放包容、积极进取、追求卓越。他强调将团组织建在宿舍,党组织建在楼层,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打扫好宿舍卫生,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安全的宿舍环境。

党课最后,潘治钢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唱响《团结就是力量》,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唱出了齐越传媒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建美好齐越传媒学院的信心。

 

72d1211eccc6e75ddf161ca43ee0548

 

 

7aa43fa782030b7285c083311935f6e

===================================

指导老师:王亚微

文字:牟卫宇

图片:周志佳

责编:谢志宪

编审:潘治钢 张海燕

===================================

18565cee93f987ca3a9f3947eec6e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