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砥砺奋进不忘初心 筑梦扬帆不负韶华——广告学2019级一班蒋炎霏事迹风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学百年党史 传榜样力量

——齐越传媒学院优秀学子风采展示(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教师专业水平提升,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齐越传媒学院开展“教师专业技能大晾晒”与“优秀学子风采展示”活动。学生方面,坚持党建引领,党建带团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榜样树学风,大力宣传学风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激发学生学习进取心,营造主动学习、奋发向上、创先争优的学习氛围,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砥砺奋进不忘初心 筑梦扬帆不负韶华

——广告学2019级一班蒋炎霏事迹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520105823

蒋炎霏,女,入党积极分子。沧州师范学院齐越传媒学院2019级广告学学生。现任2019级广告学团支书,团总支秘书处副部长。曾获第十二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北省策划案三等奖、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一等奖、2021年调研河北获得立项、2021年挑战杯红色专项全国交流。曾获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二等奖学金。

个人作品

微信图片_20210520110735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

微信图片_20210520110741

恰恰瓜子——蜂蜜口味

微信图片_20210520110746

小寒

 

 

 

 

 

赛事获奖证书

0b98540a935655db36cf66ff6fe0f3b

第十二届大广赛河北省三等奖

 

15642e95e11e815bebc42719b7a9b42

2020年“挑战杯”校级一等奖

荣誉证书

3e6b711fca42de0490d0c460c22cd92

2019-2020学年校级二等奖学金

112c3b75108f928d11047014348bc33

2019-2020学年校级三好学生

 

 

5ec556e0f81bee3cc11f290bb2a35f9

2021年寒假“青春战疫 助力运河抗疫志愿者表彰

 

 

ee18a7d60931f3e2d9ef01fedde7c27

2019-2020年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活动照片

ab23592808f81b9c75bad6c535f1c29

组织召开团员大会

参加青马班学习

 

d5f4c113acec62e64fb702cf5ef7078

参加抗疫志愿者

 

事迹材料

自入校以来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认识,在大二上学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员,并参加2021年春季青马培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学习和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造自己的思想、磨炼自己的意志,努力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在学习工作中,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不断增强自身的综合能力,关心周围同学,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和学习的困难,时刻注意自身的言行和举止。在班级团支部和学院团总支工作的过程中,始终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努力工作,不断进步。在班级工作中,我带领班级成员认真完成部署的工作,任劳任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积极组织团支部活动,利用专业技能,开展班级特色活动,如“五个一”海报制作活动、春节宅家海报制作活动等,并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同学制作防疫海报,为助力抗疫奉献自己的力量。每周督促核查班级同学的青年大学习完成进度,使我班青年大学习完成率一直保持在100%。组织团小组学习四史,使大家互相督促,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平日的工作锻炼了自我能力,而且增强团队意识与奉献精神。

疫情期间,我投身志愿服务行列,在社区里进行志愿服务,获得了共青团组织的认可和表扬。作为一名广告学专业的学生,我利用专业技能,制作了一系列疫情防控宣传海报,配合学校助力抗疫、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经过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活动,我深刻感受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秉持这种精神,坚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为社会做出应尽的义务和贡献。

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高专业能力。在学校学习的一年半时间里,大多是在进行理论层面的学习,为了提高实践能力,我到当地的一家广告策划公司进行实践锻炼。这次走进社会、走进企业,使我认识到了广告行业工作的内容,了解了工作所需的技能知识,也使我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方向,有了前进的动力。

明日的我,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青春恰逢其时,作为青年学子,要把小我融入大我,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不断地丰富自己、精进自己,为青春涂上亮丽的底色,不负韶华,不负梦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