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媒体创作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55日晚上7:30,我院在齐越楼三阶召开新媒体创作交流分享会。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我院18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的学生陈万通主讲。

陈万通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也是国家人社部新媒体人才职业资质获得者、字节跳动万粉新星训练营优秀华业生。曾担任5期西瓜校园班长,指导新媒体创作学员超900人,自媒体平台MCN机构成员,截止现在自媒体账号创作收益超2.9万余元。

“如果你只有三分钟的热度,那你也只能有三分钟的收获。”他说做自媒体平台重在坚持,同样存在着职场上的二八定律。介绍了自媒体创作过程中所带来的收获和道理,并以自己为例,和大家分享了努力的方向和要求。还给大家赏析了几个视频为例,建议大家学习其中的技巧和内容,他提到,现如今,中视频呈现出越来越好的趋势,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最后他分享了如何把自媒体发展为副业,鼓励大家合理利用时间,学专业技能。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自媒体创作有了系统的了解,对视频的剪辑与制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了新的收获。此次会议提升了全院学生的的专业技能与新媒体意识,相信我院学生在经过本次交流会后,能够为学校打造出更优质的新媒体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