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求职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2021届毕业生求职经验分享会在线上召开。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付静妍主持,2016级优秀毕业生陈振宗主讲,齐越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治钢出席,2017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在本次分享会上,潘治钢鼓励同学们要尽早认清局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后择业。对于找工作要做好充分准备、尽早开展。同时提到,学院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升学,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同学们要多多注意各大网络平台发布的工作信息,积极投递简历。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陈振宗对2021届毕业生介绍了求职相关经验,对就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工作选择、面试技巧、简历投递以及就业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陈振宗讲到了自己求职的过程,他在去年通过了多家公司的面试,在反复斟酌之后顺利入职了字节跳动公司。

随后,陈振宗进行在线答疑,陈振宗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提醒大家在求职时要注意自己作品的展示,要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和策划能力。

最后,付静妍针对此次分享会内容进行总结,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求职招聘,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