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齐传学子军训内务整理有成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军训期间,齐传学子宿舍环境得到很大改善,为巩固军训成果,确保同学们拥有一个整洁、优美文明、安全、舒适的寝室环境,4月29日,齐越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治钢、2020级辅导员谢志宪和各班团支书、班3号楼、9号楼和国培楼检查学生宿舍内务

治钢在检查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学生健康生活方式寝室内务卫生管理,就要落细落实,常抓不懈,要建立常巡查、不间断、全覆盖、零通报常态化检查机制,展开每周对宿舍内务的评比活动,并将评比结果纳入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体系,这样既可以保证宿舍卫生的干净,又有助于培养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宿舍内务的标准,四四方方叠被、堂堂正正做人,严格要求自己,从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潘治钢亲自为同学摆正鞋子与脸盆的位置,他说正确的摆放物品,叠的有棱有角的被子,不仅仅是只有整齐与美观并存,更是对生活以及对人生态度的一种映射,做事认真严谨,努力去做好,反映出的是自我意识的逐步增强。要克服一切困难,明确方向,态度鲜明,齐心协力打造我院宿舍环境的好形象、好习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