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2021年度考核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齐越传媒学院2021年全体教职工年终述职大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

本次会议首先由齐越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治钢带领学习《沧州师范学院2021年考核实施方案》和《沧州师范学院2021年度师德师风考核实施方案》,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接着参加年度考核的老师从“德、能、勤、绩”四方面做了年度工作总结,并进行了述职报告,认真总结自己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述职大会结束之后,齐越传媒学院考核领导小组将根据文件精神,评选出2021年师德考核优秀教师8名,年度考核优秀教师3名以及合格嘉奖教师2名。

年度考核是学院教职工队伍一次整体检验,全体教职员工将以优秀榜样为标杆,继续拼搏,在教学、科研一线,展现出应有的科教水平。新起点、新征程,齐越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砥砺前行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