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齐传之声 齐传之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0日,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齐越传媒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与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代表在齐越楼四楼409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谆谆教诲引人深思,殷殷嘱托催人奋进。直播聆听,倍感振奋,总书记的讲话充满深深关爱,浓浓期许,是为广大青年量身定制的政治教材,成长手册。

所有同学都在认真倾听并记好笔记。齐越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高同福说,作为青年学生,我们一定要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新中国是怎么建立的,倍加珍惜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的学习环境,更加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之中。

会议开始,奏唱国歌。全体同学起立唱国歌。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活动,同学们深受教育。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的一百周年,一百年来,无数青年在共青团的带领下,开启了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奋斗的征程。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辽阔,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每一代青年都会留下属于自己的青春印记和时代答卷!

马宇婧:100年的风雨,100年的桎梏,今天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100年来,青年的身影活跃在每一次国家民族的重大历史进程,从“抗日战争”到“反侵略战争”,从“雷锋精神"到“两弹一星”,中国青年在各个领域发光发热,为祖国的强大复兴默默贡献力量,青年已然是国家振兴,民族崛起的重要力量之一,更是把五四精神融入新时代。做为一名青年人就该做青年人的事,努力学习,贡献力量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也是五四精神的传承者,更是民族复兴重要力量之一,青年的梦想要和“中国梦”紧密联系,不负时代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侯硕:我观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转化为练就过硬本领的铿锵行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大考中交出优异青春答卷。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青年人!

梁冰冰:习近平总书记说,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今天,这把“希望”的火炬传递到了我们的手上,成为我们千千万万青年伙伴一起奋斗的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我会牢记总书记的要求,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维亚:今天是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的纪念日,我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共青团发展的壮大,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多参加一些志愿服务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净化自己的思想和灵魂,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与时代同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