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举行“讲团史 守初心 燃青春 担使命”朗诵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百年,百年有我,为纪念建团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示广大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齐越传媒学院于2022年5月14日晚六点整在齐越楼403举行 “讲团史 守初心 燃青春 担使命”主题朗诵比赛。

由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李潇然带来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激励我们团员定当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正如团歌中唱到,“我们要努力开创新的世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21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张靖彬带来的《团,青年》,展现了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既是党建立共青团的目的,也是党赋予共青团的光荣使命。

21级生物科学专业的孟智超带来的《青春》告诉我们,只要拥有“勇锐”,拥有“进取”,你就会充满青春的活力。

21级五年制小学教育专业的赵娜带来的《燃青春之火,担时代重任》启示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不应该碌碌无为,要志存高远,艰苦奋斗,这样才不会被历史遗忘,才不会虚度此生。燃青春之火,担时代重责,让我们满怀豪情一起向未来,自信且坚定的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赵靖雯带来的《庆建团百年华诞,展青春魅力风采》要求青年力传承光荣历史,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实干作风,保持奋斗姿态,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追逐梦想,以来展现青春的魅力与风采。

21级商务英语专业的高佳瑜带来的《青春中国》讴歌了正在崛起、正值青春的伟大中国,向人们展示了革命烈士们砸碎黑暗,收获光明,英勇杀敌的不屈信念和激烈场面,激励青年攻坚克难,努力拼搏。

21级金融数学专业的张晗带来的《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提到,新的事业召唤着我们、新的使命考验着我们,我们只有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能使新一代奋斗青年的火炬燃烧的更加旺盛。

“讲团史 守初心 燃青春 担使命”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我们追逐共青团的脚步不会因此停下。让优秀的“五四”精神在我们血脉中流淌,让民族大任支撑我们人格的脊梁。愿中华儿女豪情满怀,再谱新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