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举办“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主题配音秀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齐越传媒学院团总支开展以“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为主题的配音秀活动。

举办此次配音秀活动是为了庆祝“五四”青年节,陶冶学生艺术情操,提升学生语言表达水平,展示青春活力,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选取弘扬爱国主义、“五四”精神的电影片段进行配音。

齐越传媒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其中,21级播音一班的宿安琪、武迪晨、尹奕杰的作品《巾帼》致敬了那些在黑暗中觉醒、呐喊、流血、牺牲的革命女性。21播音郑一帆的作品《竞雄女侠秋瑾》展现了中国青年的力量。

此次“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主题配音秀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国家命运的担当,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