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2021级1班“党章学习小组”开展学习党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齐越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2021级1班“党章学习小组”以“弘扬齐越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党章学习活动。辅导员邢禹岙参加学习会。谢雨晗、刘亚鹏主持学习会。整个学习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同学安全。
学习会开始,谢雨晗讲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重要性。她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也是中国共产党的希望和未来。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学习和贯彻党章,做党的喉舌、为人民发声。要学党章,讲规矩,守纪律,让班级团支部建设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得到提升。随后,刘亚鹏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大家认真笔记,会后写下心得感悟。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此次学习会,深化了同学们学习党章的意识,增强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媒体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瑞楠:我在本次学习中认识和体会到了:党章是党的最高行为规范,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集中表达了党的理论基础和政治主张,体现了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是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坚持从严治觉的根本依据,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
刘荣婷:通过本次的党章学习,我深刻认识到党章是最根本的党规党法,其中概括了党的先进性,集中体现了党先进性的基本要求。我决心在今后的学习中,进一步按照党章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落在实际行动中,永远持续先进性,用心为祖国做贡献。
冯芸茜:历史和现实证明,我们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我们要坚决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从党史汲取丰富的思想滋养,以实际行动感恩党,听觉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党史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孙敏:通过这次的党章学习,使我对党的认识水平有了更深一层的提高。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我看到了自己存在的差距,也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以实际行动锻炼自己,不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张昶:这一次学习,我深刻认识到党章是最根本的党规党法,集中概括了党的先进性,集中体现了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学习、理解和认同党章,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办事,是共产党员持续先进性的前提条件。
王静:党章内容,每个观点都是以科学的理论为基础,都是宝贵的实践经验的结晶,其内容丰富,寓意深刻。认身学习和履行党章,是对每个党员的毕生要求。
代亚洲: 增强党的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必须学习党章。必须学习、理解以及贯彻党章,熟记党章党规,使之成为个人的意识。通过学习党章,让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感受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