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第二届无问西东电影节开幕式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514日下午430分,沧州师范学院第二届无问西东微电影节开幕式在齐越楼三阶梯隆重举行。

本次微电影节由共青团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沧州师范学院齐越传媒学院团总支承办,由华美医院独家赞助支持。以“魅力新时代,我们正青春”为主题,届时将展现同学们的精彩作品。齐越传媒学院执行院长张海燕老师、团委副书记李倩老师、副院长白晓清老师、副书记张金峰老师,编导教研室主任郭晓月老师、沧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运营总监张道会先生等莅临微电影节开幕式的现场。

微电影的魅力在于,轻轻巧巧的一个转身,就能看见自然的真谛。中国电影走过了100多年的历程发展至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中国电影的未来寄托在青年电影创作者、青年电影工作者身上。凡心所向,素履所往;一往无前,无问西东。本次无问西东微电影节旨在纪念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剧本文学创作和拍摄实践的平台,发掘电影新锐力量,繁荣校园文学艺术,鼓励校园原创剧目,普及高雅艺术。最后,在领导、嘉宾的剪彩下,微电影节正式拉开序幕。希望各位同学在本次微电影节中能够有所收获,拍出属于自己的优秀作品。

据悉,在本届电影节活动期间将举行“经典主题曲演唱比赛”“电影知识竞赛”“影视配音大赛”“影视经典场景重现大赛”四个小比赛。设有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等15个奖项,届时会在纪晓岚广场举办红毯仪式,在冀春音乐厅隆重举行电影节闭幕仪式、颁奖典礼,同学们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