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越专栏

线上齐越教育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越专栏

齐越是我国人民广播事业的第一位著名男播音员、新中国第一位播音学教授,是新中国播音事业的奠基人之一。1958年齐越下放到沧州农村参加劳动锻炼,曾为当地村民摆脱贫困走向富裕做过大量工作。沧州师范学院依托播音艺术家、教育家齐越先生曾在沧州工作生活的资源,继承和发扬齐越先生“忠诚、敬业、爱民、廉洁、奉献”的精神,创建了“齐越教育研究中心”,于2016年11月建成齐越教育馆。

我们开设线上齐越教育馆,开展“走进齐越先生的精神世界,传达中国人民战胜艰难险阻走向胜利的声音!”网上纪念活动,弘扬“忠诚、敬业、爱民、廉洁、奉献”的齐越精神,传达中国人民战胜艰难险阻走向胜利的声音,坚定理想信念,把齐越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齐越教育馆位于齐越楼三楼,约1500平米,共分为倾情广播、声震寰宇;育才哺英、为人师表;深入生活,心系听众;情系姜庄、根植厚土;一身正气、两袖清风;高山仰止、风范长存六大展区,展馆沿齐越先生播音与教学的足迹,通过光影、视听及虚拟现实等技术,全方面展现回顾了人民广播事业的发展历程及齐越先生的光辉一生。

您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参观,体验线上齐越教育馆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