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传之声 >> 正文

主题教育|齐越传媒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好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广大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2023年12月23日,齐越传媒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研讨会,学习内容为“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22级编导班钟思悦主持活动。

研讨会上,同学们跟随习近平总书记走访各地历史研究馆、典藏馆的脚步,更加深入地感受到历史悠久、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同时也认识到,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是我们在新时代的新文化使命,要坚定文化自信、担当使命、奋发有为。

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认为应当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发挥传媒人的优势,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勇于创新,为文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主题教育研讨会提高了青年学子的文化素养,增强了文化自信,赓续历史文脉、谱写当代华章,激励青年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历史实践和当代实践为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建设贡献更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