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传之声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博物馆馆长吴志勇一行参观齐越教育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4日,为更好的传承发扬齐越精神,中国传媒大学博物馆馆长吴志勇一行4人莅临我校齐越教育馆考察调研,感受老一辈播音员的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

首先,齐越传媒学院院长张海燕对齐越教育馆的序厅和六个主题展厅进行了逐一讲解,她分别从倾情广播、声震寰宇;育才哺英、为人师表;深入生活,心系听众;情系姜庄、根植厚土;一身正气、两袖清风;高山仰止、风范长存六大展厅向来宾全面展示了齐越先生的革命历程和艺术生涯。齐越老师是用生命播音的人,他的声音不仅记录了党的历史,同时也鼓舞了广大人民克服艰难险阻、走向胜利。

参观结束后,来宾观看由齐越班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话剧《热土难离》选段。在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用心、认真的排演态度后,在场嘉宾更是站在专业的角度上为演员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吴志勇表示,此次参观收获颇丰,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齐越先生的了解。吴馆长希望今后加强高校兄弟馆的交流,搭起高校博物馆沟通桥梁,更好的传承发扬延安精神、齐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