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传之声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举办“教学质量文化大研讨 迎接审核评估总动员”主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8日下午两点,齐越传媒学院在齐越楼402教室组织开展“教学质量文化大研讨 迎接审核评估总动员”主题会议。院长张海燕,副院长白晓清、李婷婷做了动员发言。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张海燕盘点了学院近期工作重点及评估任务,鼓励师生团结奋进,以饱满的斗志和姿态迎接评估。她传达了传媒教育界对齐越传媒学院的认可,同时希望大家在赞誉中保持清醒,在教育教学中戒骄戒躁、踏实工作、提高质量、笃定前行。


白晓清针对学院的科研现状,提出在培育人才过程中,应该做到真正的“科教融合”,要让学生的毕业论文选题与老师的科研课题相结合,让学生的实践作业与老师的科研课题相结合,只有这样,各项课题研究才是真正为学生成长成才发挥了作用。

李婷婷号召大家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在会议中提出的“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构建出自觉、自省、自律、自纠的教学质量文化”。她希望通过开展教学质量的宣传活动,让相关的正面教学案例分享到教学中去,营造积极上进的教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