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传之声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教学情况,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及时掌握教学运行动态,建立健全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齐越传媒学院先后召开两次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李婷婷、教学秘书付静妍出席,齐越传媒学院各班教学信息员参加。

11月23日我院召开2022级和2023级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会上首先听取了各专业班级教学信息员对于本班教学情况的简要介绍,同学们结合本专业学习生活实际,对教学运行、课堂教学、学风、考风等方面提出了建议。12月1日,我院召开2021级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会上,各位教学信息员准备充分,发言踊跃,讨论热烈,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实践教学环境、教师教学态度与水平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在认真听取教学信息员的发言后,老师们对教学信息员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认真听取并记录梳理相关意见建议,同时感谢同学们的问题反馈与建言献策。

李婷婷指出教学信息员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学管理部门获取第一手学生意见和建议的重要途径,也是与学生直接交流与沟通的重要平台。她希望各位教学信息员明确自身责任,公平公正的反馈信息,积极参与教学管理、教学监督,协助老师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成为师生沟通的纽带桥梁,认真完成师生间信息传达工作。

本次座谈会充分了解学生需求,及时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改善教风学风、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具有重要意义。齐越传媒学院师生将共同努力,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稳步推进学院教学质量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