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马小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讨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齐越传媒学院马小组成员于2023年11月13日在齐越楼402教室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齐越传媒学院马小组成员于2023年11月13日在齐越楼402教室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学习交流讨论活动。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学习交流讨论活动。

活动中,齐越传媒学院马小组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内涵,全面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在学习之后,同学们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在交流中,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从理论付诸个人实践,不忘初心、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切实的行动展现青年学子的昂扬斗志、奋斗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