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开展“聆听青年声音 共助亚洲发展”主题团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2日,齐越传媒学院组织2023级各班开展了“倾听青年声音 共助亚洲发展”的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讲,全体学生参加。

团课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学习。深入了解到了亚太经合组织的成立背景以及其发展历程。并认识到亚太经合组织的发展顺应了开放融合的历史潮流,顺应了亚太地区谋求发展的强烈愿望,顺应了各国人民携手应对挑战的共同需要。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受益匪浅,积极分享、交流学习心得。202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1班的靳嘉乐说,“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我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肩负着使命和责任。我们的祖国正处于一个极具挑战和机遇的时期,我们需要勇于担当、锐意进取,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