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开展“‘进’享全球,‘博’出未来”主题团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8日,齐越传媒学院组织2023级各班开展了“‘进’享全球,‘博’出未来”主题团课的学习,此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讲,课后同学们进行交流,发表学习心得体会。

团课中各班同学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深入学习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相关知识,了解了中国真诚希望与各国一道,在开放的大舞台上相向而行、相互成就,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同学们认识到青年学生应善于以实际行动践行梦想,永远奔跑在追求理想的征程上,中国青年要想向世界讲好人类命运共同体故事,应不断深化全球观念,秉持着开放的态度,向世界传达中国态度和中国主张。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感慨至深,2023级广告学一班的高可欣同学分享了她的体会。“通过本次团课学习,我深刻意识到在新时代,我们国家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