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次视察河北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日齐越传媒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次视察河北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2023级各班团支书主讲,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团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十次视察河北中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为主要学习内容,重点向同学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沧州市黄骅旧城镇仙庄片区旱碱地麦田考察时的指示精神,让同学们对相关政策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团课开展过程中,各班同学认真聆听,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第十次视察河北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相关知识,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本次团课让同学们认识到,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