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聆听心声 促进交流|齐越传媒学院召开领导包联班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在齐越楼405室,齐越传媒学院召开领导包联班级学生座谈会。齐越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治钢、团总支书记谢志宪参加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了解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领导包联的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及2021级广告学1班的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气氛活跃,学生代表发言积极,结合个人和本班情况,围绕教师上课、课堂学习、课堂师生互动以及课后作业布置等方面各抒己见,说明情况。潘治钢在现场对学生们反映的情况进行记录,着重了解学生掌握思政课知识情况,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细致的回答。他表示,学院将不断优化育人环境,维护教学秩序,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潘治钢表示,同学们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弘扬齐越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有志青年。要认真上课,学习专业文化知识,掌握过硬技术本领,服务祖国和人民。要客观科学规划自身发展,明确个人发展目标,把小我融入大我,把学习的具体目标同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结合起来,并为之而奋斗。

此次座谈会,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增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理解,能更全面、更及时地掌握学生在校学习情况,有助于加强教育教学监督,营造更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学习氛围,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传媒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