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开展“亚残运会精神展时代华采”主题团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5日,齐越传媒学院各班组织开展了“亚残运会精神展时代华采”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由2023级各班团支书讲解,参加人员为齐越传媒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

亚残运会践行“阳光、和谐、自强、共享”的办赛理念,遵循“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围绕“两个亚运,同样精彩”的目标,向全世界展现残疾人运动员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此次亚残运会中,残疾人运动员们展现了拼搏精神,以坚韧不拔的毅力,挑战自我,追求卓越。他们以最佳状态展示中国的体育实力,为祖国争光,将成为激励国人奋进的榜样!团课开展过程中,各班同学认真聆听,积极学习“亚残运会精神”,纷纷表达了自己对运动员们这些可贵精神的赞赏以及向他们学习的决心。

本次团课的开展,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自己承载着传承体育精神、推动国际交流、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任,应该以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传递中国温度,展体育强国之魂!作为青年学生,应该学习亚残运会运动员们坚韧不拔的意志,永不言败的勇气,百炼成钢的毅力,以及面对困难勇往直前的决心。青年人只要有目标就去实现,无论艰难险阻,坚持不懈就一定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