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马小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7日下午,齐越传媒学院马小组在齐越楼402教室组织开展学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张志媛老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进行授课,全体马小组成员参与学习本次教育活动。

张志媛老师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鲜明特质以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要学习中国共产党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的精神,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张志媛老师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具有开创性、人民性、科学性等鲜明特质。2023年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青年学生要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而奋斗。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加深了马小组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马小组成员的理想信念,引导同学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