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进行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029日,齐越传媒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金峰及全体辅导员对齐越传媒学院九号楼宿舍进行了深入检查。

本次检查的目的是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管理,改善宿舍卫生状况,加强宿舍用电安全,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张金峰指出宿舍卫生和安全是基础,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生存环境,我们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去。

在检查过程中,张金峰指出了各宿舍存在的共同问题,如被子不整齐、用电存在隐患,还有物品乱摆放等现象。张金峰亲自指导整改宿舍,他说,宿舍卫生经过整改,已有明显的提高,但我们要向更高的标准努力。各位辅导员老师也对本年级宿舍存在的问题提出批评并进一步作出要求和指导。

此次检查过程中,同学们提出了影响宿舍生活的问题,张金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充分的了解,一切影响同学们生活的问题学院都会予以解决,请同学们按照正规程序上报。

安全工作无小事,今后齐越传媒学院要一如既往的对宿舍安全及卫生进行常态化检查,进一步推进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切实保障学生安全,着力培养学生良好习惯,共同创建文明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