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学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218日,齐越传媒学院18级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和网络与新媒体三个专业的同学均在其本班教室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晚会的视频。

在认真严肃的氛围中,同学们通过视频体会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历史变迁。每位同学都仰望着这个泱泱大国的生命历程,感受着来自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的前辈们的力量。

晚会中演员们通过多种表演形式,精心地演绎着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史韵味。精彩绝伦的表演将同学们带到那个热血沸腾、梦想腾飞的四十年。如果说祖国是一副壮丽波澜的画卷,那么一路向前的同学们就像其中的一点墨一笔字,享受着这来之不易的幸福。

晚会像一条涓涓细流的河,将四十年的历程浓缩在一个个节目中,向观众展示了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崛起历程,教育同学们珍惜当下,期待未来,同时储备自己的知识,为中国这位伟大母亲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祖国的发展是每位中国青年都应该关注的事情,同学们肩负着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应担负起中国发展的责任。了解祖国的成长历程是其中十分重要的一环,通过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晚会的视频,同学们对祖国的历史有了更为清晰明确的了解,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同学们会时刻挂念祖国,积极为祖国的发展谋篇绘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