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解同学们对实习和就业的意见,帮助同学们顺利就业。1213日上午,齐越传媒学院执行院长张海燕老师、副院长白晓清老师于齐越楼411教室对2016级传播与策划专业的毕业生进行实习就业座谈。

这次谈话内容主要针对毕业生实习就业方向展开,首先,张老师和白老师对毕业生的实习去向进行了调查,并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对于就业的想法,包括是否想要从事本专业的工作,或者毕业后有别的打算,其中有部分学生表示毕业后要从事教育行业,当一名人民教师。对此,张老师表示愿意给这些同学指导面试,帮助他们明确面试中会遇到的问题,使同学们能够做到在每一个行业发光发热。此外,张老师希望毕业生选择本专业就业,支持毕业生有自己的兴趣和目标,同样也支持学生以后有能力的话选择自主创业。白晓清老师也表示支持毕业生有自己的想法,大胆地去尝试。今后,无论从事哪一个行业,哪一个领域,都要做优秀的齐传学子!随后,张老师综合毕业学生的自身情况提出了具体意见,并认真询问每一个学生的毕业去向,确保学生们毕业后能够及时就业。 

座谈会的最后,张老师对毕业学生给予鼓励和支持,希望她们能够无悔青春,无愧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