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学生王吉晗、陶雪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河北保定赛区优秀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文化教育政策号召,发现和挖掘有态度、有创意、有特点、有潜力的优秀主持人,寻找广播事业新锐后备力量,由央广网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由齐越传媒学院教师孙艺嘉带领的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王吉晗、陶雪获得优秀奖。

1115日下午3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河北保定赛区决赛在保定电视台隆重举行。

经过四轮比拼与激烈的角逐,来自沧州师范学院齐越传媒学院的王吉晗、陶雪获得本次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保定赛区优秀奖。

此次比赛获奖不仅是对齐越传媒学院学子专业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大家的一次锻炼。希望齐越传媒学院广大学子可以不断增强自己的专业素质,不错失每一次可以锻炼自己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