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2019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14日上午,一年一度的秋季双选会于沧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前广场正式开始。五百余家用人单位与数千应届毕业生在此交流协商工作事宜。在一片欢快紧张的氛围下,双选会如火如荼地进行。本次招聘会旨在根据就业者与招聘方的双向选择,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

2019年齐越传媒学院将迎来首批应届毕业生,我院领导教师对此十分重视,并通知辅导员在班会上对学生们进行就业指导,为大家答疑解惑。齐越传媒学院副书记张金峰、16级传播与策划辅导员赵松琳于本日上午带领41名应届毕业生进入双选会会场,期间高晓天老师、范翰文老师还为同学们进行了应聘指导。

下午,沧州市方正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齐越楼为16级同学召开宣讲会,他们详细介绍了与我院应届毕业生专业对口的岗位。会中,负责人就 兴趣与工作的关系、培养兴趣爱好的重要性等观点进行论述,并举例证明了只要培养好兴趣,才会做出好成绩。同时他们也表示知识储备应只是一个框架,实践才是对知识的应用。

这次双选会期间,16级传播与策划的同学共投出了23份简历,大部分同学仍表示要坚持进行专接本的学习,提高自己的硬实力。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齐越传媒学院的应聘生们在此次宣讲会中认真听讲、虚心请教。

我院自成立以来,培养出许多优秀人才。通过与用人单位的积极沟通,我院前去应聘的毕业生明确了包括培训机构指导教师、影视后期、摄影助理、播音主持等多个专业对口岗位的用人条件,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毕业生在现场已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

 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意义在于,为应届毕业生解决了就业问题,同时提醒在校生要时刻以饱满的精神、认真的态度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储备知识的同时提升实践能力,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通过双选会的圆满结束,同学们的就业方向均有了更明确的目标。而同时我们可以感悟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仅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我们时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