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第一届花样年华摄影界完美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院的校园生活展现传媒人的专业素质,也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作。2018年4月2日晚7点,齐越传媒学院全体学生在齐越楼四阶梯,成功举办了首届“花样年华”摄影节颁奖典礼。

    此次摄影节一经宣传就受到了齐越传媒学院广大师生的积极投稿,前后共收到作品90余件,内涵风景、人物、静物等。

    颁奖典礼一改往日的庄重严肃,而是用音乐舞蹈渲染了欢快的氛围。典礼刚开始,张津同学在音乐的节奏下翩跹起舞,舞出了青春的活力,舞出了典礼的热闹。一舞终了,掌声热烈。

    在颁奖典礼期间,还有钮悦涵同学进行了歌曲演唱来活跃气氛。让我们伴随悠扬的歌声,发挥所有的激情和才华,再创摄影作品的崭新篇章。

    典礼接近尾声,作为获奖的大二学生韩艳霞发表感言,她首先表达了自己获奖的喜悦之情,并说到:“此次摄影节花费了好多的心思,作为齐越传媒学院第一届摄影节成功举办,也希望在以后的摄影节大家能够积极参赛。在接下来要举办的微电影节,也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加。”

 

 此次摄影节虽是首办,但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也是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对摄影的热爱,也让同学们发现了身边的美景。摄影即艺术,也是记录美的瞬间。所以,同学们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双眼,去感受世界的美好,留住快门拍摄下的那一刹那的惊艳!希望大家积极准备下一届摄影节参赛作品,一定要放手去做,放手去拍,用心感受,争取再创佳绩,我们期待着大家在下一届摄影节的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