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喜报!齐越传媒学院学生荣获河北省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7日下午四点,2017年创新创业表彰暨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陈西峰校长云电军,副校长王双库,大会由教务处吕炳君处长主持。

齐越传媒学院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苗锦暄、杨琬琪、韩艳霞、张运好、赵仁杰、张颖六名同学在河北省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校级二等奖的好成绩我院青年教师闫军老师作为浸阅创想工作室的指导老师和本次大赛的种子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闫老师讲述了在指导该团队时在项目设计、报名程序等方面遇到的种种困难以及解决的办法,并对其他学院的老师在申报项目等方面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张颖同学作为该团队的代表参加本次大会。据该团队成员介绍,“沉浸式阅读”是基于全景图的虚拟现实体验网站,为旅游景点、自然科学博物馆、名人展馆、房地产样板间、科普画册提供全景体验、功能介绍、消费引导等服务,使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对自己选择的内容进行体验。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浸阅创想工作室的成员们,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