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文明出行做表率,助力创城当先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5日下午,齐越传媒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组织志愿者团队,到亚龙湾公交枢纽站为18、19路公交车擦洗车身,并打扫周围环境。

此行既是为了感谢公交公司在过去的几个月来的免费乘坐政策为师院学子放假开学保驾护航,也是为了让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发扬大学生的美好品德,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同学们到达目的地后,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清理工具,便开始行动。男同学们去捡垃圾、扫地;女同学们负责擦玻璃和擦栏杆。尽管天气有些燥热,汗水湿透了衣襟,但同学们依然在烈日下忙碌着,没有丝毫的抱怨。一点点、一遍遍擦干净栏杆上的尘土,捡起草丛中的垃圾。

本次活动中,公交公司的志愿者们也参与到同学们的志愿活动中来,与我们一起打扫,尽己所能为共同建设文明城市献一份力。虽然年龄不同,但都是怀着感恩的心来回报社会,为文明出行做表率,为城市发展做贡献。

 活动结束后,我们采访到了公交公司的刘经理,刘经理说:“对此次志愿者活动非常满意,看到同学们认真劳动的样子,特别感动。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树立了我们服务百姓的信心,我们一定要为狮城百姓搞好服务。”

孙崟雁同学在采访中说道:“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表达了我们对公交公司的感谢,又让我们自身得到了锻炼。希望以后多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更好的锻炼自己。”

发扬优秀品质,志愿服务社会,齐越传媒学子的脚步不会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