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考研爱心卡 助圆考研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光飞逝,转眼间考研的角逐号角即将吹响,“星辰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在这最后拼搏的时刻,我校精心为考研学子们制作专属考研爱心卡,党委书记云电军、校长张占平亲自执笔,将最美好的祝愿寄托于暖暖的话语之中,给予考研学子最诚挚鼓励与祝福。

考研是一场孤独而坚毅的旅程,目及朝霞,身披星光,昼夜兼程。回望考研奋斗的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星光不负追梦人!愿所有考研同学旗开得胜,一战成功!在这里我祝愿同学们都能梦想成真,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委书记:云电军

考研的路途充满了艰辛和汗水,但结果应该是快乐的,只要你认真的努力了,全心的投入了,我相信在考研路上你收获的不仅仅是最后的录取通知书,而更多的是一份受益终生的经历,一段永远难忘的经历!祝福同学们!

———校长:张占平

 

最后时刻,考研的同学要注意安全,按时归寝、结伴而行,坚持做好每日归寝情况通报;宿舍内注意用电安全,不使用违规电器等。大家要踏实复习,放平心态,以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迎接研究生考试,坚持到底,顺利上岸!

在此鼓励之下,考研学子们士气高涨、精神饱满,拿出百分之百的信心和勇气坚守到最后一刻,面对学校领导的深切关怀,我院考研学子积极分享他们此刻的心情,字里行间流露出坚持不懈的精神和高昂的士气,相信他们会在这场考试取得成功,收获希望!

17级播音主持艺术专业 王志刚

今天收到云书记张校长送给我们的心愿卡,让我在这寒冬中感到了莫大的温暖2020年真的是很难的一年 ,师弟师妹已经放假,非常感谢校领导为我们考研学子提供的学习和后勤生活上的保障是师院让我拥有足够的勇气与信心能力与条件,放手为自己梦想奋斗。暖心的事,一次就够浓浓的恩,一次就好。云书记和张校长的寄语给了我们满满的关怀,让我们知道不是独自作战,我们定会把握住每一分每一秒必定不负众望,凯旋而归。

17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徐凯

感谢云书记和张校长这冲锋最后的时刻给予的鼓励,增添我前进的一份动力。我不会放弃,只希望自己能努力一点,再努力一点,离那束光就会更近一点,我走的很慢,但我从不后退,冲吧,每一个考研人!一战成硕!

17级编导专业 王鑫瑶

云书记和张校长的寄语使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更为我们这些考研学子增添了奋斗的动力!正如云书记暖心卡中所说:星光不负赶路人!我们一定能够旗开得胜,一战成功!为自己奋斗,为母校添彩!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考研路漫漫,带着这一份份祝福,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如愿以偿,不负辛劳不负劳苦,坚定信念,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