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我院把主题班会开在齐越教育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30日上午,为在齐越教育馆为2020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开主题班会。这次主题班会以往,地点不是在教室,是在红色教育基地——齐越教育馆。同学们在现场体验距离感受齐越精神的内涵受益匪浅,开阔了思路,提高了对广告学专业更深刻的认识。齐越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治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王亚微,2020级辅导员谢志宪参加主题班会分别讲话2020广告学专业39名学生聆听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中,潘治钢讲解对广告的理解。广告,顾名思义,就是广而告之,向社会广大公众告知某件事物,非经济广告和经济广告之。广告可以通过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方式进行对外宣传。疫情期间,2019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创作了很抗疫海报,传达了中国人民不畏困难、战胜困难走向胜利的精神体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担当表达了同学们深厚的家国情怀,树立了很好的榜样,2020同学要向他们学习。今天,我院把主题班会开在齐越教育馆,就是同学们一步认识广告的涵义,墙上的一块块展板,都是广告形式,值得同学们去学习如何设计与制作,同时,让同学们深刻理解齐越精神的丰富内涵,齐越教育馆成教室,把专业技能的学习和训练都在齐越教育馆进行,近距离切身感受齐越先生的感人事迹真正走进齐越先生的精神世界,既弘扬了齐越精神,又学习了专业知识。潘钢通过齐越教育馆的典型图片为同学介绍如何运用专业知识创作出的作品,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要原创,要用现实元素创作作品,体现学校和学院自己的特色;二广告词要有创意,传播正能量体现较高的文学素养;背景色搭配合理,规范尺寸,注明制作人,体现统一协调性;四是要多练、多创作作品,在实践中学习,在生活中学习。

 

    

王亚微和谢志宪分别发言,他们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掌握真正技能。让2019级同学在专业操作上多帮助2020级同学,提高他们专业能力,形成互帮互学良好氛围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用专业说事、用作品说话,通过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2020广告学1班一定能成为优秀的班集体,人人学有成,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