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日,我院学生在“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参赛作品《太阳减速带》《“互联网+农业”助力疫情期间解决农副产品滞销问题——以孟寺村为例》在指导老师刘霞、王亚微的指导之下脱颖而出,荣获“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2020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活动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开展,旨在引导和激励我省大学生积极投身“三创四建”活动,激发创新意识,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我院秉承“明德、博学、知行、日新”校训,发扬青年学子创新创业品格,不断学习,全面发展,共同进步。

希望广大同学获奖同学为榜样,勇于探索、勤于实践,不断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用专业说事、用作品说话,培养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