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我院召开杨荣刚工作室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7日,在齐越楼四楼编辑制作室,我院召开杨荣刚工作室座谈交流会。齐越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治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王亚微参加座谈会。杨荣刚工作室成员和各班级代表共40余人参加。

听取了大家发言后,潘治钢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立工作室就是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落实OBE教育理念,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聚焦应用,强化实践,用专业说事、用作品说话,提高实践育人效能,让人人都是传媒人、人人都建工作室、人人都有公众号、人人都出好作品,成具有传媒专业特色应用人才培养模式。建立工作室内含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吃苦耐劳的劳动精神和敢于拼搏创新创业精神,发挥各自专业的特长,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练就过硬本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出自己的贡献

王亚微发言对工作室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很高的赞赏,一个成功的工作室建设自然离不开全体成员的团结合作,离不开每一个成员的付出与努力,希望同学向杨荣刚工作室学习,加强实践锻炼,提高技术水平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传媒人才


杨荣刚工作室负责人杨荣刚在座谈上进行了发言,介绍了杨荣刚工作室从成立之初到现在的发展状况,他说:“有每一次的坚持,才有作品的完美呈现,每一次沉潜,都是为了日后更高的飞跃。工作室的顺利发展,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与付出,要继续拼搏奋斗,加强团结合作,把工作建设的更好更强。”杨荣刚工作室各部门代表和各班级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达到了学习、共进步的目的。

此次座谈交流会,总结了杨荣刚工作室成立以来的成绩,也为工作室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各成员的归属感、凝聚力和奋斗精神。纷纷表示,在学校和学院的领导下,杨荣刚工作室全体成员一定团结进取、不惧困难练本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