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齐越传媒学院开展齐越像前的讲话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12日晨,齐越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治钢带领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学生于齐越像前开展每周一次的齐越像前讲话活动学习宣传十九届五全会精神,弘扬齐越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立德树人。

潘治钢首先2020同学们介绍了齐越像及齐越先生的生平经历,述了齐越精神的内容教育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齐越精神,开展好安全教育与学建设月活动,并要求同学们把理论实践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专业素养练就过硬本领服务祖国和人民。

潘治讲话

潘治钢带领同学们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在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重大复杂变化的历史关口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我们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把立德树人做为根本任务,把个人融入国家民族伟大梦想中,教育学生努力学习明确未来的奋斗目标,做好正确的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治钢带领同学们背诵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朗诵齐越心语、齐越精神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识到身为新时代青年肩上担负的责任使命,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积极实践敢于创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搏击!